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4-04-16阅读次数:312

4月15日上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福建省教育厅、福州市人民政府、厦门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高博会为期三天,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主题,服务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主体活动主要由“展览展示”和“高质量学术交流活动”两大板块构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应邀作为参展高校之一,在特色专区福建高校改革发展成果展会场设置展台。展区以一株科技之树、育人之树为整体造型,寓示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整个展区综合运用现代艺术表现手法与多媒体技术,打造出极具特色的数字化形象,集中展示学院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展台重点围绕产教融合、智慧校园、学生科创成果等内容进行展览展示,并设有AR阅览、边缘智能应用实验平台、数字孪生等互动交流和体验区,吸引了众多领导、嘉宾、展商及高校师生驻足参观、交流、体验,受到了各方肯定。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展区

福州大学校长吴明红院士体验边缘智能应用实验平台产品

福州大学校长吴明红院士到展区参观指导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