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开展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6阅读次数:16

   为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师生应急消防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4月2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和图书馆主办,环境资源工程系承办的应急疏散演练在图书馆举办。院党委副书记雷晓明,相关职能部门老师、政工干部及学生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通过模拟图书馆天井突发火灾的紧急情况,向师生们讲解火灾的注意事项,同时向同学们传授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处理突发火灾状况和正确的疏散逃生路线、自救方法。演练旨在提升老师、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在增强师生自救互救能力之上提高应急处置效率。

长期以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高度重视应急管理能力建设,今后我院将持续提升师生应急处置能力、安全常识及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筑牢校园“安全网”,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