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校长吴明红院士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4阅读次数:1118

   4月3日上午,福州大学校长吴明红院士来到至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至诚学院党委书记张星,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向阳陪同调研。

  吴明红校长实地考察了怡山校区科学楼、至诚学院配电网与智能制造综合实验室等地,并在至诚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上,吴明红校长听取了至诚学院领导关于学院整体概况、下一步发展思路及存在困难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至诚学院的办学成效和对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强化办学顶层设计,充分利用福州大学校本部在学科专业、人才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加强平台融合与资源融汇,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二要不断拓宽办学视野和建设思路,借鉴有关高校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统筹调动各方力量,加快推动学院建设发展提档升级;三要加强合作与交流,构建开放包容的多边教育交流合作机制,强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师生满意度、社会认可度和国际知名度,推动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