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学院组织干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异地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阅读次数:18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学院干部素质,增强廉洁履职能力,3月29日至3月30日学院组织领导干部40人前往福安市廉村、坦洋村等地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异地研学活动。

在省廉政教育基地廉村,学院干部在原廉村党支部书记陪同下,沿着村中古官道,参观了古码头、陈氏宗祠、五进士厝以及陈氏支祠等古迹,聆听薛令之清廉为官的历史典故,瞻仰先贤风采,感受清廉文化熏陶,深刻领会“廉”字精髓。

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党建工作联系点坦洋村,学院干部在福安市社口镇领导和坦洋村党支部书记陪同下,先后实地参观了坦洋茶场、坦洋功夫茶博馆、横楼、新式茶饮体验中心、振兴之路主题馆等地,详细了解坦洋村及坦洋工夫红茶的百年辉煌历程和“绿叶”变“金叶”的乡村振兴故事,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四进坦洋”的深厚为民情怀。

据悉,学院通过举办干部异地研学活动,旨在使党员干部参加“行走课堂”,通过沉浸式、全方位研学为干部素质充电赋能,进而不断增强学院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