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人文艺术系联合五凤街道广厦社区开展“浓情拗九 有福之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阅读次数:12

3月7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携手五凤街道广厦社区,开展了“浓情拗九 有福之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精心熬制的拗九粥,志愿者们身着汉服、手持盆碗,亲切地为老人端上热腾腾的拗九粥。人文艺术系的师生们还在现场设置了民俗手工艺制作区。志愿者们带领到场居民体验剪纸、拓印、书法等传统手工艺,并带来古筝曲目表演等节目,营造了愉悦和温馨的活动氛围。针对无法到场的社区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体,社区书记及志愿者们还走进他们家中,上门送上拗九粥,让他们都能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这次“浓情拗九 有福之粥”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人文艺术系师生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也让广厦社区的居民深刻感受到了团聚共享的美好。活动内容体现和弘扬了新时代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情感联系。

据悉,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下一步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创新服务方式,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为共建美好社区贡献力量。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