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24-04-01阅读次数:10

3月27日上午,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伊沙克·艾哈迈德教授、预科中心副主任(执行主任)莫哈末·哈基米·本·扎纳尔·阿比丁先生、国际部高级项目经理罗琳达·宾蒂·尤索夫·马迪亚教一行五人到访我院。我院院长侯琳熙教授、副院长张栋教授、对外合作部与培训部(外事办公室)部长翁兆丰老师、对外合作部与培训部(外事办公室)常务副部长兼外事办公室主任严敏如老师等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相关事宜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代表团一行走访我院校园,参观了配电网及其智能化综合实验室、学生第二实验实训中心等地,深入了解我院办学情况。

当天下午,代表团一行参加了我院举办的2024年丝路国际教育展,为学生提供留学相关信息的咨询。

当晚,马来西亚国立大学、莫纳什大学等四所院校的校方代表还在我院音乐厅举办留学项目宣讲会,为与会同学详细宣讲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特色、课程体系、入学要求等内容。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