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科研管理

关于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 2023年第1期应急管理项目《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研究》申请说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8阅读次数:11

各有关单位:

关于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 2023年第1期应急管理项目《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研究》申请说明的通知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2023年第1期应急管理项目《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研究》申请说明。项目面向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为补齐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短板、加强支持全面创新的制度衔接、加快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提供理论支撑。

 项目鼓励并优先资助团队整体申请本项目。要求申请人将本项目作为一个整体来申请,其中包含1个总课题和6个子课题。

(一)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的总体设计研究(总课题)

 

 (二)支持全面创新的人才发展基础制度研究(子课题1

 

 (三)支持全面创新的多元投入基础制度研究(子课题2

 

 (四)支持全面创新的知识产权基础制度研究(子课题3

 

 (五)支持全面创新的创新创业生态基础制度研究(子课题4

 

 (六)支持全面创新的组织基础制度研究(子课题5

 

 (七)支持全面创新的科技安全基础制度研究(子课题6)本项目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

 

  每个子课题资助直接经费不超过20万元,总课题资助直接经费不超过25万元。

 

  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71016时。研究期限为10-12个月(20238—20248月)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科研办

 

          202368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