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主题教育】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阅读次数:12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省委关于“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部署要求,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办了“领导接待日”系列活动。

61日下午,2023年“领导接待日”第二场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陈为旭院长、雷晓明副书记、游毅副院长与来自各党总支、各系、相关职能部处教研室的17名师生代表围桌而坐,深化内涵建设,彰显办学特色”话题畅谈交流。活动由雷晓明书记主持。

活动现场,师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凝练学院办学特色、提升教学质量加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升学率和升学质量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陈为旭院长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会同雷晓明副书记和游毅副院长现场办公、耐心解答,逐条逐项研究解决。

陈为旭院长对师生代表为加强内涵建设,彰显办学特色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强化办学内涵建设,要进一步充实学院的师资力量,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加快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推进科研创新,深化产教融合,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最后,陈为旭院长对全院的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早立志、立好志;二要脚踏实地,学会苦干加巧干;三要高度重视身心健康、促进自我身心的和谐。

据悉,“领导接待日”是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平台之一,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聚焦师生利益、倾听师生诉求、解决师生困难,将调查研究与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力求以高质量调研成果推动广大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推动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