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暨“百日冲刺”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29阅读次数:11

526日上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暨“百日冲刺”行动部署会。院党委副书记雷晓明,院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及2023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雷晓明副书记传达了近期上级部门关于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有关精神,并结合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就业冲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思想上重视起来,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中深刻领会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取得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成效;二要聚焦重点难点,找准就业工作的发力点,要深入挖掘岗位资源,积极访企拓岗,确保有就业意愿毕业生在离校前落实就业岗位,尽全力做好“懒就业”“不就业”学生思想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就业观念引导,加强简历、面试等环节指导,全方位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尤其要做好对“四类人群”的兜底帮扶;四要坚持立德树人,深入细化“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要把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学生就业质量检验学院主题教育成效。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难点。化学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及材料工程系学生工作负责人也分别在会上分享了就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