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3-05-24阅读次数:11

2023年5月23日,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分管学生事务副校长Chaisak Klaidaeng、分管研究与发展副校长Saichol Chudjuajeen、人文科学学院院长Sirima Silapat、教育学院院长Surasak Sripan、教育学院副院长Chanida Pomsen、人文科学学院院长助理Supaphorn Akkapin人文科学学院顾问Boonsom Kreukkreun一行七人,在福州如译翻译公司董事长郑如薇、副总经理张宇等人的陪同下访问我院。我院院长陈为旭、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副院长游毅及学院相关系和职能部处负责老师出席接待了来宾。

来宾一行与我院代表在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座谈交流,就合作办学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是泰国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是一个以机械制造和农业研究为主的工科大学,连续11年在泰国高等教育部的教学质量评审中名列前五。作为泰国在中国自主招生的皇家公办高校,曼谷皇家理工大学旨在培养集中、英、泰三语及专业技能于一身的“一带一路”复合型人才。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