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喜讯:信息工程系学子在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6阅读次数:10

日前,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福建省赛区)成绩公布。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信息工程系学子在大赛中获福建赛区一等奖10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5项。其中10组同学突出重围,成功晋级国赛。

据悉,“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连续两年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榜单,是教育部承认的重点赛事之一。大赛以推广信息通信领域前沿技术、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旨在提升5G技术理论与工程实践的创新,助力电子信息类学生未来创业。本届大赛总决赛7月在北京举行,届时我院10组晋级国赛的学生将与全国高校学子同场竞技,争夺大赛最高荣誉。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