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喜讯:院团委融媒体中心与经济管理系新媒体中心双双入选福建省2023年度影响力高校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3-05-23阅读次数:11

近日,在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和中青校媒(福建)共同主办的“2021-2022高校可视化新闻激励计划-寻找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评选活动中,我院团委融媒体中心、经济管理系新媒体中心双双获评中青校媒(福建)“2023年度影响力高校新媒体”。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融媒体中心以“讲好至诚故事,传递至诚声音”为宗旨,牢牢把握网络阵地,关注青年热点话题,打造青年文化产品,巩固拓展传播矩阵,运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及时发布学院重要信息,精心策划一批形式新颖的特色栏目,多角度、多渠道展示我院师生风采,成为对内服务师生、对外宣传至诚的重要窗口。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新媒体中心是经济管理系校内传播、校外宣传的首发阵地,旨在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挖掘报道经济管理系优秀人物,传递最新经济管理系资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打造经济管理系的品牌形象,提升经济管理系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