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喜讯:我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夺得2023年福州大学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05-22阅读次数:10

5月13日,由共青团福州大学委员会、福州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福州大学学生会主办,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承办的2023年福州大学篮球联赛在旗山校区风雨操场落下帷幕。我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在教练员卓佳和涂文明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比赛,经过7场比赛的奋勇拼搏,取得全胜的战绩,获得2023年福州大学篮球联赛冠军。

据悉,我院男篮在小组赛中,以全胜的战绩,小组第一出线;八淘汰赛以90:54的比分战胜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的比赛中以101:37战胜石油化工学院在最后的决赛中,我院学生男篮面对经管学院,经过节比赛的鏖战,最终以71:64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赛场上,教练和队员们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附: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名单

领队:何语林  

教练:卓佳、涂文明

经理:余鹭娟(经济管理系2019级)

陈静怡(机械工程系2020级)

队员:蔡振雄(土木工程系2020级)    黄榆(土木工程系2020级)

张隆平(土木工程系2022级)    邱凯(建筑系2021级)

林坤(建筑系2022级)        朱宇杰(电气工程系2020级) 

黄祺(电气工程系2021级)     苏庆启(机械工程系2020级) 

张杭隆(经济管理系2020级)    陈煜(信息工程系2020级)   

杨景石(数据统计与科学2021级) 卢昕畅(数据统计与科学系2022级)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