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主题教育】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办“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阅读次数:16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省委关于“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部署要求,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办了领导接待日系列活动。5月19日下午,2023年领导接待日”首场活动在子兴楼402智慧教室举行。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副院长张栋与来自各党总支各职能部、各系、各教研室的20余名师生代表就“聚焦数字赋能、共话数字教育”话题以“圆桌派”的形式展开交流。活动由张栋副院长主持。

活动现场师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教室共享、翻转课堂设计、数字化教育跨界融合、网络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何希耕常务副书记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会同张栋副院长现场办公耐心解答逐条逐项研究解决

何希耕常务副书记对学院智慧校园一期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师生代表为如何推进学院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和感谢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全面推动学院管理流程优化和重组,充分发挥学院机制和资源等优势,不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治理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快打造智慧校园二期新生态,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领导接待日”是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平台之一,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聚焦师生利益、倾听师生诉求、解决师生困难,将调查研究与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力求以高质量调研成果推动广大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推动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