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2023年度思政金课专项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16阅读次数:10

5月9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特等奖获得者、第五届福建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特等奖获得者、省级劳模工作室领衔人陈东副教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方法与艺术”的专题讲座,对学院“思政金课”建设予以指导

陈东副教授立足“思政金课”建设要求和标准,结合日常教学实践和具体案例,介绍了打造“思政金课”的方法与艺术,并就思政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以及“思政金课”建设评选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指导。陈东副教授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应该不断拓宽知识广度与深度,深度把握课程内容的前沿性和时代性,积极探索符合学院特点和办学定位的思政理论课程发展模式实现知识传授和学生素质能力培养等方面的有机融合。

此次指导会为马院教师深化思政教学改革、打造金课提供了新的视角,正式开启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度“思政金课”专项建设的序幕。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