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信息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 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6阅读次数:56

58午,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信息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党员代表大会在地矿207顺利召开。57名正式代表、29名列席人员及部分特邀嘉宾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董秀青同志所作题为《真抓实干验成效 奋楫争先追光人》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坚持推动内涵式发展促进与党建深度融合,更加主动地统筹教育、人才、创新力量为党建高质量发展服务,并对信息全体党员提出要铆足精气劲,干出大作为。

大会审议通过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选举产生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孙磊(女)、陈臻、何念、徐艺文、董秀青(女)。

会后,中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信息工程系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董秀青同志为党总支书记,何念同志为党总支组织委员,孙磊同志为党总支宣传委员,徐艺文同志为党总支统战委员,陈臻同志为纪检委员。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