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主题教育】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5-11阅读次数:15

5月6日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党委在怡山校区科报厅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知识竞赛决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现场决赛。

比赛开始前,现场组织观众进行竞答活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是什么”“什么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师生观众纷纷举起号牌抢答,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决赛开始后,现场精彩连连,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必答题环节,选手们磨拳擦掌,信心十足,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储备;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当仁不让,马力全开,抢答器“滴滴”作响,比赛分数交替上升,选手们你追我赶、难分上下,气氛紧张刺激。随着比赛逐渐白热化,场下观众热情越发高涨,纷纷为各自支持的队伍打CALL,掌声、欢呼声、赞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我们说的队”获得一等奖,计算机系党总支“人民当家做组”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拓者”获得二等奖,第四党总支“‘食’不我待”、第二党总支“快乐参与队”、第一党总支“答啥啥都队”获得三等奖。第二党总支、第四党总支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知识竞赛由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总支、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联合承办。竞赛旨在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比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修订的党章和党史等内容,题目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形式新颖。竞赛开展以来,全院各党总支和广大师生党员踊跃参与其中。全院各党总支共组织26支代表队、104名选手参加竞赛预赛,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