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主题教育】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0阅读次数:1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5月6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在怡山校区科报厅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表彰大会。院领导何希耕、陈为旭、雷晓明、翁德顺、林行、张栋,各系系主任,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各系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雷晓明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张栋副院长在会上宣读了五四表彰决定,与会领导随后为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全国优秀高校可视化融媒体团队”获奖代表、福建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团队代表、校院五四先进集体及个人等荣誉单位代表和个人颁奖,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郭静科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他分享了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的工作体会,希望同学们开拓视野,在实践中树立大食物观,提升自我、奉献青春,做好一名新“食”代知“食”青年,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智慧与力量

刘黄婧怡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呼吁至诚学子秉承“明德博学,臻于至善”院训精神,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乘风破浪、奋楫争先,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姿态书写青年担当。

院党委何希耕常务副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共青团干部以及广大共青团员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至诚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扬理想风帆,做信仰坚定的新青年;二要锤炼能力本领,做奋发有为的新青年;三要矢志拼搏奋斗,做能担重任的新青年。

最后,表彰大会在至诚青年学子小组唱《再一次出发》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