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广播电视台 新闻110(2023-4-14):太精彩!今天福州这所高校燃爆了!快来围观!

发布时间:2023-04-24阅读次数:16

2023415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鼓楼区洪山镇联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怡山社区共同举办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讲座。

由知名专家杨基穆同志在现场为在校学生进行一场极富前瞻性的国家安全教育宣讲,杨教授通过分析当前国家总体形势未来发展方向如何维护国家利益等问题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维护国家安全的意义、重要性。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观点鲜明、主题明确对于树立和加强青年学子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也号召青年学子从身边做起切实维护国家权益保障国家安全为国家和谐稳定发展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PZPEfEF-yGabnRqfR7I_w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