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寻脉华夏文明 根植文化自信 院团委举办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阅读次数:18

为促进校园文化和传统文化的融合,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气息,坚定文化自信,3月20日,院团委举办“寻脉华夏文明,根植文化自信”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副书记雷晓明以及院系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活动开幕式。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党委副书记雷晓明共同敲响锣鼓并宣布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传统文化体验活动正式开幕。

伴随着各类传统乐器的演奏,师生缓缓步入文化陈列,沉浸式体验传统文化展示项目。师生在陶艺、拓印、手工剪纸、绘花灯、书法等制作体验活动中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在“茶百戏”、“解花语”、糕点制作、投壶等活动中体验传统文化的趣味性。

此次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和美育实践中,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引导至诚师生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