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总结表彰暨第九届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6阅读次数:111

3月8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总结表彰暨第九届大赛动员会在科报厅召开。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肖平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雷晓明、副院长张栋,各系相关负责老师及参赛队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院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情况进行表彰。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再创佳绩,荣获1个国赛铜奖、2个省赛金奖、2个省赛银奖、5个省赛铜奖1个十佳人气奖。同时,经济管理系主任陈章旺教授、信息工程系主任徐艺文教授被评为省赛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另外,学院对院内各单位组织参赛情况进行表彰,评选出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传媒与设计系、建筑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5个优秀组织奖,及王德峰、董秀青、何念3位先进工作者。

张栋副院长在会上致辞,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一要广泛发动、加大宣传,紧扣国家重大战略和我院以工为主的办学特色,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推动“互联网+”大赛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参赛项目质量二要以赛促建,在更高起点、更深层次上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任务,助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三要积极引导广大至诚学子发扬“我敢闯、我会创”的韧劲,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将创业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中。

国赛评委专家肖平老师在动员会后,为我院参赛师生作了题为积累小成就,共创大未来”的创新创业教育专题培训。从创新创业思维解读、大赛规则解析、项目遴选、参赛渠道以及创新创业项目如何突出优势等几个方面为我院师生进行了赛事培训和经验分享。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