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不负春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师生共植新绿

发布时间:2023-03-16阅读次数:10

时值雷锋月,恰逢植树节。3月10日上午,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后勤服务处、人文艺术系党总支、校友会、校庆办,共同举办的“‘植’此青绿,共‘树’青春”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在化工楼侧边广场举行。院领导何希耕、陈为旭、雷晓明、翁德顺、林行、张栋,各相关部门负责老师,校友代表及人文艺术系师生等参加活动。

陈为旭院长在活动开始前发言。他表示,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增强师生“植绿、爱绿、护绿”生态文明意识,巩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可持续发展理念,加深师生之间凝聚力。他强调,站在2023年,这个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暨我院成立二十周年的重要时间点上,同学们更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雷锋精神,发挥青年之力量,将个人理想根植于时代土壤中,共同成长为传承中华民族精神的参天之木。随后,2011届人文艺术系优秀校友代表王微微发言,借植树活动,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同学们的勉励。

植树现场,师生、校友们共同学习植树技巧并分工合作植树,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将党日活动与劳动实践相结合,旨在引导师生们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增强生态文明意识,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人文艺术系 供稿)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