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领导一行到至诚学院调研商洽合作共建事宜

发布时间:2023-03-14阅读次数:122

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深化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的合作共建2023年3月3日,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常务副院长赖志超、副院长邓涛带队到至诚学院现场调研,与至诚学院院长陈为旭、常务副书记何希耕、副院长林行、副院长游毅等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双方就两院共建学科专业、共享师资资源、共搭各类平台、共担发展大任等涉及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竞赛、实验实训、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充分沟通、友好协商

会上,陈为旭院长何希耕常务副书记代表至诚学院,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两院共建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深化交流,本科实验教学、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能力培养、项目合作及成果共享推广、奖项申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和多层次的教学与科研合作,助力新形势下至诚学院土木工程学科的内涵建设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动土木工程学院第六轮学科评估从B+A-冲刺建设工作。

黄培明书记和赖志超常务副院长代表土木工程学院感谢至诚学院对怡山校区结构实验室改建工作的支持,表示说怡山校区结构实验室的改建工作将大大缓解土木工程学院在实验条件和科研用房上的燃眉之急,同时也将助力至诚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师科研和学生开展SRTP科研项目。今后,土木工程学校院将协助至诚学院土木工程系完善本科生班主任制度,探索实施两院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至诚学院老师到本部深造等工作从而促进至诚学院教学和科研的全面发展。作为福州大学老牌工科专业土木工程专业所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保障至诚学院发展,助推至诚学院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