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2022-2023学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8阅读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3月3日上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在科报厅举行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雷晓明院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负责人,各系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团委书记赵诚宣读2021—2022学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工作考核优秀学生骨干及工作积极分子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上一届学生会主席、2019级传媒与设计系朱晓婧同学上台发言,从深化组织改革、强化思想引领、坚守初心使命、打造校园文化四个方面作了学生会工作汇报,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骨干牢记服务宗旨,勤勉踏实做事。新一届学生会主席、2020级电气工程系钟子辰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提出了工作设想:一要以学生本职为先,协调好工作学习关系;二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服务意识;三要健全文化机制,加强归属感;四要脚踏实地,总结工作经验

随后举行了新老主席团会旗交接、新主席台就职宣誓纪念徽章赠予仪式。与会领导为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骨干颁发聘书。

院党委雷晓明副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对过去一年学院团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学骨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学争优,当好理论武装的优等生”;二要敢为争先,当好敢拼会赢的“先行者”;三要实干争效,当好求真务实的“实干家”。他希望院团委、学生会不断总结成功经验,时刻反思问题与不足,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助力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取得新成效。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团队意识与凝聚力,为下一阶段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院党委雷晓明副书记在仪式上发言

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换届交接仪式

2022-2023学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

合影留念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