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青年学生宣讲团走进人文艺术系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01阅读次数:46

228日中午,由学院党委组织成立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青年学生宣讲团”走进人文艺术系开展宣讲活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青年学生宣讲团成员、院学生宣讲团成员方雅琳同学面向人文艺术系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方雅琳同学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感悟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与使命”为主题,向同学们宣讲“我们青年与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内容。方雅琳同学从“何为二十大报告”“二十大报告与青年的关系”“二十大报告中带来的思考”“二十大报告对青年的指导意义”四个方面出发,结合自身实际,向同学们阐述了她作为当代青年对于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通过列举三坊七巷中的历史人物,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要从身边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作为青年应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不断充实自己。

人文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林筠颖及系全体辅导员到场指导。林筠颖老师对学生宣讲团的本次宣讲进行总结,她希望在场的青年学子们,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向前推进。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党委组建了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教师宣讲团和新时代青年学生宣讲团,深入师生群众以多种方式广泛开展联学联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