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人文艺术系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01阅读次数:10

2月28日中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于子兴楼509举行了关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胡祥老师为人艺学子作宣讲。人文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系团委书记林筠颖及系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到场聆听了宣讲。

首先,胡祥老师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关于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会。在会上,胡老师围绕大会要点”“奋进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擘画新蓝图”“启航新征程这五个方面进行宣讲,他特别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征程,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

宣讲会的最后,林筠颖老师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在场的青年学子要紧随党的脚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青春力量,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在场师生都认为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二十大精神深入到学习生活中去,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生党员杨璐兮表示通过聆听本次二十大宣讲会,我深深感受到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认为,我们青年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加强自身修养,立足学生干部岗位,创先争优做表率,不负期望。

入党积极分子陆晶晶同学表示在聆听了本次宣讲会后,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作上要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培养创新精神,积极为同学服务,增强责任感和主动精神,真正做到在实践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我坚信无论我以后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都不会退缩,会永远跟党走,因为党永远在我心中。(学生记者陈诗颖)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