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传媒与设计系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1阅读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传媒与设计系党总支于2022年11月29日在科报厅开展主题为五个牢牢把握: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金钥匙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报告会由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声文副教授主讲,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总支所有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宣讲会上,郑声文副教授以“五个牢牢把握”作为切入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做了清晰的梳理和分析。郑声文副教授提出作为一名党员,始终牢记党中央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原因,不断领悟两个“行”、六个“必须坚持”、三个“务必”,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奋力建功新时代。

通过此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师生党员更深层次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见效。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