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行2022年度工作考评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2-28阅读次数:12

12月20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22年度系(教学单位)、部处(教辅单位)工作考评汇报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院长陈为旭、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党委副书记雷晓明、纪委书记翁德顺、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林行、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游毅等院领导,考核领导小组、监督小组和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党总支书记代表、教代会代表和工会代表,各单位负责人,以及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学院2022年度考核工作监督小组负责全程监督。会议由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黄树坤主持。

考评会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首先公布考核领导小组等考核机构名单并介绍说明考核具体办法。17个系(教学单位)负责人围绕思想政治建设、法治素养教育、学术科研成果、学科竞赛成绩、师资队伍培育、课程教学规范、行政教务管理、疫情防控应对等方面汇报所取得的主要业绩和成效。15个部处(教辅单位)负责人围绕思想作风建设、依法治校举措、机关效能提升、改革创新发展、内部治理完善、内控风险防范、疫情防控落实等方面进行汇报。受疫情影响,本次考评会采取线下现场汇报和线上视频汇报相结合方式进行;考评会借助学院自主开发的手机端人事考核APP程序,以现场汇报、匿名打分、实时统计、现场公布的方式进行,做到了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会前人力资源部已将2022年度机关部处(教辅单位)工作总结、系(教学单位)工作总结、中层干部述职报告分别上传学院网站并汇编成册供全院教职工查阅。

陈为旭院长和何希耕常务副书记全程听取考评汇报会,充分肯定一年来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根铸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一致认为各单位不但高度重视现场汇报,准备充分、思路创先、条理清晰、各显特色;而且狠抓落实实际工作,业绩丰硕、成绩突出、担当作为、各有所长。

陈为旭院长仔细查阅并认真分析各系(教学单位)的书面汇报材料,结合现场各单位考评汇报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立足全局抓改革,推动顶层设计总体规划上新水平;二要立足长远谋发展,推进学科建设专业优化上新台阶;三要立足内涵提质量,助推教育教学学术科研上新层次;四要立足创新求突破,助力产教融合学科交叉上新高度;五要立足实际强学习,促进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上新维度。

何希耕常务副书记对各部处(教辅单位)逐一点评,他带领大家详细回顾了各单位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点赞各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发挥职能凝聚力量、坚守初心履职尽责;善作善成久久为功、善谋善为行稳致远。他希望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知责担责履责,以“事事责任在肩”的服务意识抓好抓实抓细,善于统筹兼顾,善于调研谋事,善于见微知著,善于查缺补漏,善于学思践悟,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高质量开启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