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喜讯: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22阅读次数:10

日前2022年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学生组全国总决赛在线上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国家一级学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亚洲组织与员工促进(EAP)协会和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共同协办。全国数百所高校2800余支本科队伍,约14000名师生共同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ERP沙盘企业模拟经营协会陈梓博(22级金融工程)、官燕娥(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于培涌(22级金融工程)等12位同学组成的3支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代表队,在郭鸿琼、张希君老师带领下,成功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据悉,本届全国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出的“深入推进智慧教育,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持体系,进一步完善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在线教育支持服务能力,加快教师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促进数智化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推动数智化技术在教学中的深度应用”而举办的大型比赛,为提高学生数智化决策能力搭建了一个政府、企业、院校共同参与的实践育人教育平台。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