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喜讯:传媒与设计系学生在第九届福建文创奖·朱子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5阅读次数:25

日前,2022第九届福建文创奖·朱子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传媒与设计系2019级产品设计专业张舒妮、刘文、黄雨馨三位同学的团队作品“茶茶与朱熹”荣获大赛南平、武夷山城市IP类作品金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打响朱子文化品牌,加快文化强省建设为目的,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台港澳办、省发改委等部门指导,南平市委宣传部、南平市朱子文化传承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有关部门主办,武夷山市委宣传部承办。大赛“朱子缘·武夷福”为主题,以福建朱子文化和南平、武夷山特色文化为基本文化元素,面向全国征集朱子文化及特色文化创意作品与产品大赛有四个类别共计1728件参赛作品这也是我院学子首次获得金奖。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