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我院开展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

发布时间:2022-12-08阅读次数:64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审核管理办法》《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及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5日,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金融科技信息与计算科学3个新增本科专业邀请校外专家进校开展专业评审。

各专业评审专家组由5名省内高校相关专业高级职称专家组成。学院领导对评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此次预评议工作的背景和我院新专业设置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充分利用此次预评审进一步促进新专业的建设与提升。

评审专家通过听取专业建设汇报、抽检教学档案、走访实验实训场所以及召开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等方式对各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参评专业在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教师队伍配置、教学条件、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一致认为三个专业已符合福建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标准的要求,同意提交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审议。

学院将以此次新增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思路,夯实专业内涵,突出专业特色,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把以评促建的成效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评审

金融科技专业评审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评审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