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5阅读次数:14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建设,推动学生会聚焦主责主业,1126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科报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雷晓明出席大会,院学生工作部(处)、院团委负责老师各系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雷晓明老师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生会过去一年聚焦主责主业恪守服务宗旨深化改革创新,在思政引领、文化活动、权益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全院学生会组织和青年学生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学生会组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做奋楫扬帆的开拓者。学生会组织应积极组建院系学生骨干宣讲团,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带动全体学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希望学生会骨干队伍持续深化自我改革,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学生会组织应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学校联系青年的桥梁作用,担负起组织工作,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三、希望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原则,做脚踏实地的实干者。学生会组织应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为同学办实事。

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朱晓婧同学代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砥砺前行传薪火,锐意进取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明确高校学生会改革形势下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及《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在各类章程和草案上的参与度,体现了新时代学生会工作的新形态。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扎实推进学生会改革、创新学生会工作方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省学联和院团委的指导帮助下,我院新一届学生会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青春乐章。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