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雷晓明到所联系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阅读次数:73

11月25日,院党委雷晓明副书记到所联系的建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为师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筑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建筑系教师党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雷晓明副书记带领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雷晓明副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充分体现了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规律认识的新突破,凸显了教育、科技、人才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中的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地位。报告再次强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质上是极为鲜明地就“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作出了回答、提出了要求,也标明了我国教育事业的根本规定性。他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学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雷晓明副书记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学习及工作。

宣讲报告会引发了支部党员们的热烈讨论。学生党员韩怡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在学习与生活中脚踏实地,积极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