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转发关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3阅读次数:153

各系,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现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发布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43 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研究导向,根据选题指南(见附件1)提出的重点研究范围,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专长开展研究,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加快建构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

2、成果要求:申请人围绕研究选题指南自拟题目,撰写有深度、有影响、高质量的理论文章,并于 2023 6 30 日前通过教育部人文社科管理系统

申报。

3、教育部将择优对完成研究任务的申请人下达立项通知书(立项即结项)。

 

院科研办联系方式:周莹,联系电话:0591-83721357。邮箱693216593@qq.com

                                 

附件.rar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科研办

二〇二十一二十三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