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省教育厅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到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4阅读次数:445

11月11日下午,省教育厅学生处李俊玮处长、学生处二级调研员游金茂、安全处二级调研员何国荣一行来到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怡山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省教育厅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李俊玮处长一行深入食堂、进校物资消杀转运点、核酸检测现场、进校通道(西门)等重点场所,实地检查和指导学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李俊玮处长一行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科学精准落实防控举措,着力加强校门管控、进校物资消杀、核酸检测、食品安全等重点环节部位巡查防控健全完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定稳定。

察看学院食堂

察看校内核酸检测点

察看进校物资消杀转运点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