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喜讯:传媒与设计系学子在第六届福建省校园微拍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7阅读次数:293

1024日,第六届福建省校园微拍大赛获奖榜单揭晓,我院学子发挥出色,取得佳绩传媒与设计系2021级李欣雨、孙士雨、陈室彤3位同学(指导老师:林志业)的作品《未来就是现在》2021级宋侨颖、胡佳欣2位同学(指导老师邓忠焰)的作品《重启》分别获得大赛铜奖。

本次校园微拍大赛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发起,面向全省全日制在校大中小学生举办。大赛5月份启动报名以来,得到各校学子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大赛题“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集中展现我省教育战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典型做法,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大赛突出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园和优秀传统文化,充分体现青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家国情怀和人文精神。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