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战疫】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07阅读次数:326

11月4日上午,何希耕常务副书记、陈为旭院长、雷晓明副书记等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坚守在学院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不畏困难、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送上了防疫礼包,表达学院党政的关心和关爱。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学生工作处、核酸集中采样现场、保卫部、后勤服务处看望慰问学院政工干部、教职工核酸检测服务志愿者、团委志愿者、保卫干部、后勤干部职工以及校园第三方服务人员等本轮疫情以来长期坚守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代表。每到一地,院领导都与在场代表人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管控措施落实、人员值班值守、生活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科学安排值班轮守,注意劳逸结合。亲切的话语和真诚的关怀让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员工倍感温暖和安心,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学院慰问发放防疫礼包是学院特别定制,配置有口罩、消毒液、洗手液、酒精棉片、温度计等物资,旨在满足教职员工的参加一线防控防疫保障需求,提振抗疫精神,鼓舞奋战士气,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