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科研管理

关于做好2022年度下半年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4阅读次数:463

各系、各部门:

根据闽教科〔2022〕27号的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22年度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2018年及之后立项的科技类2018年立项的社科类,达到结题条件的项目。2017年及以前立项的项目终止执行即撤项)

2、结题材料有:(1)结题汇总表(excel文档),以“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的规则命名;(2)结题报告书(PDF文档),完成签章后扫描,并“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的规则命名;(3)佐证材料扫描件(PDF文档),包括财务决算表、论文及其他材料(如专利等)。以上材料应置于同一文件夹内,并发送至邮箱693216593@qq.com。结题汇总表与结题报告书可由通知附件下载。

3、因各专项结题要求不同,结题报告书封面及结题汇总表相关栏目均应标明项目所属专项,否则一律按非专项结题要求予以审核。

4、结题材料应于2022年1115日前报送逾期将不予受理

科研办公室:周莹,693216593@qq.com,0591-83721357。

 

 附件1:结题汇总表.xlsx

 附件2:结题报告书.docx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科研办

二〇二二年二十一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