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喜迎二十大】我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辅导报告会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2-10-06阅读次数:320

9月2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辅导报告会第三讲,邀请省社会科学院游炎灿副院长作题为《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和任务》的辅导报告。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党总支书记及2022年新提任干部近70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何希耕常务副书记主持。

报告会上,游炎灿副院长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阐述了“什么是意识形态”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报告引用大量事例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总体态势、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及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主要风险。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必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调查研究,着力研究破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加强主流意识形态建设,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何希耕常务副书记在总结时表示,游炎灿副院长的报告内涵丰富、说理充分、案例详实、生动精彩,对学院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希望全体干部要在学习中深刻领会,在落实中强化行动,切实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推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