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关于开展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基层社会治理研究中心论文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6阅读次数:287


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进一步整合院内外各种学术资源,为我院师生提供科研拓展平台,全力提升学院总体学术水平经研究,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基层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决定面向全院师生征集论文并鼓励以研究中心名义申报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全体师生

二、要求

1.征文选题征文选题不限定范围,可根据本人研究方向和学术前沿问题自拟题目。研究成果为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且必须符合福州大学相关学术规范。

2.字数:5000字以上。

3.格式:征文稿件标题为三号黑体,字体居中;作者单位、姓名为四号楷体,字体居中;正文为四号宋体,全文单倍行距。

三、评比表彰 

1.论文提交。202211117:00前将论文电子版(PDF格式)发送至邮箱749008606@qq.com,所有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并将纸质版交至机械北楼107,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18250165820

2.论文评审。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基层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牵头组建评委会对征集论文进行集中评审。 

3.相关奖励。按照评审名次对获奖个人给予表彰,并考虑选取优秀代表论文汇编成册。 

4.“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基层社会治理研究中心”名义申报获批的课题及发表的论文,根据不同级别均可获得由研究中心提供相应的研究资助经费。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基层社会治理研究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9月20日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