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6阅读次数:7040

各部处、各系、各教辅单位: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高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态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庆假期及前后人员流动性增加,发生聚集性疫情和跨地区传播的风险高。根据上级部门有关文件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和校园生活的影响,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现将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放假时间

1.10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10月4日~7日期间上班、上课,8日、9日正常双休日。

2.10月1日、2日双休日调整至寒假,校历寒假放假时间由2023年1月11日调整为1月9日。

二、有关工作要求

1.有关课程调整由教务处负责安排。

2.倡导师生员工国庆假期在本地过节,避免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区及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原则上“非必要不出市”“尽量不出省”,确需离开校区所在设区市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请销假手续,返回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请入校,返校后落实“三天两检”和常态化核酸检测,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3.师生员工提前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注意安全,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学生工作部(处)牵头,工会、团委、体育教研部及有关单位要积极组织开展文体活动,丰富留校师生在校生活。后勤服务处要做好节日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4.近期原则上不安排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要从严审批,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尽量缩小范围,落实防控措施。

5.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消极腐败现象,倡导廉洁、节俭、文明过节

6.放假前各部门要对所负责区域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彻底排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

7.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值班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8.晋江校区和泉港校区根据属地管理要求,参照执行。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2022年9月26


 

 

 

 附: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22年国庆节值班安排表

 

时间

值班干部

值班领导

10月1日

林闽卿

陈为旭

10月2日

朱剑雄

雷晓明

10月3日

陈吒俤

何希耕

 

注:

1.10月1日、10月2日、10月3日值班干部、值班领导24小时在岗值班。院总值班室地点:北门行政楼一楼值班室;值班电话:83769360;值班时间:08:30~次日08:30。

2.院后勤服务处24小时值班电话:87893027

3.院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87893110。

4.值班室地点:旗山校区山南行政楼122值班电话:22866316每日15:00左右须向校总值班室报备当天值班情况。

5.值班期间应注意学院周边情况,遇紧急情况及时向班领导汇报。

6.请值班干部做好值班记录,并在下班前电话通知下一班的值班干部,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