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我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6阅读次数:805

9月22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院科报厅隆重召开。全院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并对过去两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教职工进行表彰。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至诚学院副董事长、至诚学院党委书记张星,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院长陈为旭、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党委副书记雷晓明、纪委书记翁德顺、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林行、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游毅、副院长兼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张栋出席大会并于主席台就坐。大会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主持。

伴着雄浑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游毅宣读表彰决定和学院2021、2022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者名单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荣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22年度科研标志性成果”、“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学新秀”、“福建省优秀教务工作者”、“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兴才计划’福建助学贡献奖”、“福州大学陈椿奖教金”、“福州大学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院优秀教师”、“院优秀科研工作者”、“院优秀教育工作者”、“2022年院春季学期课堂教学优秀奖”、“2021-2022学年院优秀教学组织奖”和“2021-2022学年院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上台领奖。颁奖仪式后,举行了学院2021、2022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院长陈为旭为新晋副高职称的老师们一一颁发了聘书。

仪式后,学生代表林臻同学和教师代表郭伟老师先后上台发言。林臻同学代表全院同学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与祝福。郭伟老师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十八年来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并号召全院教师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筑梦育人使命,秉承校训、服务至诚,挑重担、讲奉献,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

陈为旭院长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他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新聘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志们表示了祝贺。他指出,过去两年多来,全院教职员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推动学院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取得新成效。他代表学院党政对全院教职员工的奉献与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筑梦之师;二要坚持立德树人,做品行之师;三要潜心治学科研,做学问之师;四要坚守教育初心,做仁爱之师;五要严守纪律底线,做廉洁之师。他号召全院教职员工,站在新时代的起点,在各自岗位上勇立潮头、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锐气、蓬勃的朝气继续谱写学院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崭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游毅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者名单

颁奖仪式

聘任仪式

陈为旭院长讲话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