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后勤服务处举办庆祝教师节、中秋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2阅读次数:313

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当天,恰逢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在双节来临之际,院后勤服务处饮食商贸中心联合食堂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双节”系列主题活动。

9日,后勤处饮食商贸中心与第四餐厅(中快餐饮)在饮食中心中庭广场举办“献礼教师节、感恩园丁情”主题活动,为我院所有教师准备定制礼包一份,礼包内包含定制雨伞、鲜花、餐券等。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收到这样用心的定制礼包很有意义,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浓浓的人文关怀,也感谢后勤处和餐厅提供这么有纪念意义的定制礼包。

10日,恰逢中秋佳节。为服务好在校过节的学生、让学生在中秋佳节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后勤处饮食商贸中心联合院内各餐厅举办“进店用餐送月饼、博饼赢奖庆佳节”主题活动。节日当天,凡进店用餐学生,均可获得餐厅送出的一块月饼;老黄牛餐厅还举办进店用餐即可参加博饼的活动,让学生在欢快的氛围中度过中秋佳节。

(后勤服务处供稿)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