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颜值功能大提升 我院暑期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扮靓校园

发布时间:2022-09-13阅读次数:857

新学期伊始,焕然一新的校园环境,给全院师生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从室内到室外,校园里处处“颜值”出众,步步可圈可点。为了给师生创造更加舒适宜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学院利用暑假期间集中完成了多项重点修缮及改造工程,对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进行了更新改造,极大地改善了办学条件,提升了校园“颜值”

暑假期间,学院先后完成了篮球场翻新羽毛球场改造网球场建设、智慧教室建设、田径场高杆灯建设、学生宿舍粉刷及修缮、部分教学楼卫生间吊顶更换、东2-东5空调架检修油漆、桃李园排污系统改造、田径场主席台及看台粉刷、图书馆照明提升、子兴楼卫生间改造等项目

为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成并保证质量,学院领导带领有关职能部门人员冒着酷暑深入一线,实地考察各项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并现场部署指导工作。院领导对奋战在一线的基建资产与设备部后勤服务处等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工程建设人员表示慰问,对不同工程提出相应的建设施工要求,强调要切实做到“质量第一、保证工期、协调配合、保障安全”,叮嘱施工人员做好防暑降温、防台风、防盗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据悉,截至9月12日2022级新生报到前,暑期校园保障性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均已完工。


篮球场

田径场主席台及看台粉刷

田径场投光灯新建

羽毛球场改造

子兴楼智慧教室

仿古连廊屋面修缮翻新

图书馆照明提升


子兴楼卫生间改造

部分教学楼卫生间吊顶更换

新生宿舍粉刷及修缮

教职工宿舍

东2-东5空调架检修及油漆

桃李园排污系统改造

后勤服务处基建资产与设备部供稿)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