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数据科学与统计系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2-09-09阅读次数:1147

9月7日上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在院地矿楼正式举行成立揭牌仪式。福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吴唐风书记、刘勇进院长、程航副院长梁飞豹教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陈为旭院长、何希耕常务副书记、雷晓明副书记、翁德顺纪委书记、林行副院长、游毅副院长出席揭牌仪式。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数据科学与统计系采取与福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共建共办模式,目前设有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22年首年招生数为90人。揭牌仪式现场,共建双方学院院领导共同为数据科学与统计系揭牌。

至诚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双方领导参观了数据科学与统计系教学办公场所,并在系办公室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对数据科学与统计系的正式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对下一步系发展提出了要求,表示将从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资源平台共享等方面加强深化合作交流,推动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当天上午,还举行了合作双方院领导与数据科学与统计系教师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公共基础课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竞赛指导等进行座谈交流。

揭牌仪式

参观数据科学与统计系教学办公场所

座谈会

合影留念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