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喜讯:我院学子在2022”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28阅读次数:680

2022年7月29日,由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重庆邮电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行。由我院ERP沙盘企业模拟经营协会唐允琦(2021级物流管理)、雒雨童(2019级财务管理)、史垭嵋(2019级财务管理)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郭鸿琼老师带领下,成功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本届赛事从2021年9月启动,分为校内初赛、省赛、大区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等各个阶段,得到全国700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共计35000多支学生团队参与。大赛旨在通过寓教于乐、课赛结合的虚拟仿真管理决策实践,培养学生勤于实践的学习习惯,锻炼学生谋定而动的决策能力,唤醒学生化危为机的开拓者意识,培育学生经世济民的企业家精神。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