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科研管理

转发关于申报2023年省创新战略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5阅读次数:435

各系,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现我院将关于申报2023年省创新战略研究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有关申报的具体要求参见福州大学“通知公告”中的《关于2023年度省创新战略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https://info.webvpn.fzu.edu.cn/zh/show.do?id=32485),我院将依托福州大学社科处进行本次申报工作。

2、自主选题和定向项目负责人应当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对申请的项目已有相关的研究基础,具有独立开展及组织研究工作的能力。

产业专题项目负责人应当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具有开展及组织研究工作的能力,有相关的研究基础和稳定的科研团队为项目研究提供支撑。

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结束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请申请人严格按照此原则申报)。同期主持和申请的省科技计划项目(含各类省级科技计划联合项目)原则上不超过1项(包括省科技重大专项的专题项目,原科技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区域发展项目、高校产学合作项目、对外合作项目、星火项目、引导性项目、软科学项目、创新战略研究项目、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属公益类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专项、STS项目及中央引导地方项目)。

3、自主选题项目研究时间不超过16个月,研究起始时间暂定为202311日,结束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024630日。产业专题项目和定向项目研究时间不超过1年,研究起始时间暂定为202311日,结束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0231231日。

4、自主选题项目:提供1篇研究报告(科技报告)和1篇在公开发行刊物上发表的与课题研究内容相关的论文。项目立项后其研究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以及申报各类奖项时,须只标注“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计划项目(项目编号)资助”字样,项目负责人应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不符合要求的不能作为验收结题材料。

产业专题项目:须每季度向省科技厅提供不少于1篇的决策咨询简报(包括对相关领域的产业、技术等动态跟踪、分析),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1)入选省委政策研究室《政研专报》《调研文稿》;(2)入选省委改革办《福建改革财经情况》;(3)形成呈报件被省科技厅采用并报送省委省政府。

研究成果投稿时须标注“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计划项目(项目编号)资助”字样,正式刊发并提供原件。

定向项目主要研究成果为研究报告(科技报告),结题时应提供成果应用证明。

5、本项目通过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填报申请书 (http://xmgl.fjkjt.gov.cn )。申报时间:院内初审申报时间截止均为2022824最终推荐上报福大社科处的项目系统申报截至时间为2022830申请人应提交纸质项目申请书5份(项目负责人可通过系统打印)将电子版项目汇总表发至邮箱:693216593@qq.com

 

院科研办联系人:周老师,0591-83721357693216593@qq.com

                                 

附件:申报相关材料.zip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科研办

二〇二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