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9阅读次数:950

76日上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届董事会第次会议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行政南楼327会议室召开。福州大学校长、至诚学院董事长付贤智院士,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至诚学院副董事长、至诚学院党委书记张星,福州大学副校长黄志刚以及至诚学院董事钟舜聪、于岩、何小红、叶志清、谢生林、陈为旭、何希耕、郭伟出席会议。至诚学院其他院领导等列席会议。会议由付贤智董事长主持。

会议审议了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2022年度经费预算报告。与会董事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效益和对福州大学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

付贤智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对至诚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办学顶层设计,加大教学科研投入,加快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推进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取得新成效。

付贤智董事长主持会议

张星副董事长出席会议

黄志刚董事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