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带队赴福汽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02阅读次数:541

6月29日下午,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带队赴福汽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福汽集团董事长陈建业、副总经理陈文豪、副总经理林源会见了黄身勇副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魏金明,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叶青、党委副书记孙鋆、副院长何炳蔚,至诚学院院长陈为旭、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副书记雷晓明、副院长林行,福汽集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至诚学院相关系及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陈建业董事长对黄身勇副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福汽集团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蓝图,期待与福州大学加强沟通对接,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黄身勇副书记介绍了福州大学的办学概况和发展成就,希望与福汽集团一道,共同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在联合培养人才、开展科研攻关等方面深化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