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出席福建建科院与至诚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1阅读次数:620

6月29日下午,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黄身勇率队赴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参加至诚学院与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坚,副总经理郑敏升,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峰及建科院有关部门负责人,校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魏金明,至诚学院院长陈为旭、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副书记雷晓明、副院长林行,机械及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叶青、党委副书记孙鋆、副院长何炳蔚等参加活动。


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福建建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健对黄身勇副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福建建科院与福州大学长期以来的密切友好合作历程,表示此次与至诚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升级。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在项目、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构建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实现我省建设领域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黄身勇副书记对福建建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建科人深厚的教育情怀表示高度赞赏。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福建建科院的校企协同合作机制,共同搭建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平台,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产教融合”,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后,举行了福建建科院与至诚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福建建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健,至诚学院院长陈为旭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领导共同为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福建建科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分享到:
关闭